叶橙祭秋

伞修虐我千百遍 我待伞修如初恋w

  楚楚宝贝的《悬日》前天全文完结啦!!!(本来在小🍠发 但我真的不知道为啥非说我违规😭)

      刚好更新了一百天!我也追了九十多天,三个多月,天天追的又哭又笑😭😭我的几个好姐妹天天被我骚扰 听我哭诉悬日😂

      但是悬日甜起来也真是不要命的甜!!太甜太甜了!攻受都很会!能开班教学说话的艺术的那种哦!巨甜无比!

      这书里的攻受是楚楚写的最苦最苦的两个小孩!也是我看过最苦的一篇文,不是通俗意义上的虐文,却也确实给我心灵带来了不同的震撼。楚楚太厉害了,仅仅只是过去时间线和现在时间线的轮流切换,就把我们带进了属于苏洄和宁一宵的世界,感受着他们恋爱的甜蜜,分别的痛苦,真的是切身体会的感觉!(到现在码字,想起他们的经历都会默默流泪的那种😭

      苏洄是富家小少爷,从小生活在父权主义的家庭,没有自由,是理想主义者,是利他主义者,也是双相情感障碍患者。

      宁一宵是贫苦乡下孩子,从小生活在欺辱中,欠债累累,是现实主义者,是利己主义者,也是强迫症患者。

      但他们遇到了彼此,他们的一切特点都只剩下了爱对方,没有了任何主义,只有对方。

      他们一个是向往自由,渴望追逐梦想,一个是向往顶峰,渴望出人头地。他们截然不同,又好似无比契合。

      破镜不一定是因为不爱,而重圆一定是因为爱。他们双向奔赴,相互救赎相互渴望,只有彼此才能给对方带来生命。他们让我知道,碎掉的镜子不是不能修复,而有了裂缝的镜子也会让彼此更加珍惜对方。

      他们一个是聪明小猫,一个是笨蛋小狗;一个是钓系美人,一个是冷酷学长;一个是装置艺术家,一个是硅谷新星。

      我真的好爱他们,他们的前半生太难了,希望他们后半辈子能永永远远甜甜蜜蜜在一起!

      一洄yyds!!楚楚yyds!!

评论(1)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