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橙祭秋

伞修虐我千百遍 我待伞修如初恋w

强推《幸存者偏差》完结了!(含剧透)

又是追更完的一本书!墙裂推荐稚楚太太的文!她写的每一本都非常好看!这本是她第一本无限流!真的看完只能说一句 楚楚太强了!这是场充满了心理博弈与时间轮回的战争!以防剧透就不多说了!但是我得说一句,无神论yyds!安安tt永远在一起!

安无咎身世非常悲惨 开篇就是失忆 天使与恶魔在体内疯狂交替 但架不住59极其强大 在没有人帮助的情况下孤身一人勇夺第一!后面就有了战友朋友 有了爱人 有了寻找妹妹的决心 有了活下去的渴望!

沈惕怎么说呢 不算个人 但又成为了人 有了人的躯体人的姓名人的感情 感谢有沈惕!才能取得这场战役的胜利!

番外球球了!

钟益柔和杨尔慈 安安心心在一起吧!好不容易表白了一会这个死一会那个死太痛苦了!😭😭

南杉和吴悠 快表白吧!急死了都!暧昧一本书了!能在一起了吗!(准备表白结果没撑到第二天的太阳真的泪目呜呜呜😭😭)

周亦珏和他不知名的神秘男朋友 快出来让我们夸一夸吧!半本书都没见过男朋友 还差点就要抛弃了😂

整本书因为是追更  战线拉长了没啥感觉(太激动了已经不会说话了) 只能说 楚楚太强了强烈推荐 大家各凭喜好hhhh

评论(5)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