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橙祭秋

伞修虐我千百遍 我待伞修如初恋w

这是开端最圆满的结局!(论有无烂尾)

看到很多人说结局烂尾!我左思右想这也没哪烂尾啊 所有人都有了自己平淡充实的人生 但我闺蜜点拨了我 问我到底为什么会进入循环 我才意识到 大家是要求一个原因吧?没有原因的烂尾?可是,要什么原因呢?难道是满足我们的奇思妙想各种脑洞什么 进入游戏了?做的梦?等各种乱七八糟的 这才是真的烂尾,随意来个不现实的结尾,虽然没有说到底是为什么 但也总比来些各种脑洞的结局强 如果随意挑一个脑洞当结局 我猜肯定会有更多的人抗议认为这很离谱,那么我们就把这个循环当作是 萌萌在天有灵 不愿意让自己的父母为了给自己报仇而走上死路 才挑选到李诗情这样一个和自己相像,善良的女孩 来解决这个搁置五年的案件。我并不觉得循环合理,可正是这个不合理 才拯救了一车的人的性命 这不单单是十个人的命,还是九个家庭的生活,也是王兴德陶映红夫妇的五年心结,更是王萌萌能够沉冤得雪!

好了话题结束我们来磕cp吧!!!!

肖鹤云李诗情太甜了啊啊啊啊拿奖那会 互相先看对方的证书再对视 这是什么xql领证行为!!!!救命我要磕死了!这也太甜了!而且一直牵着手 呜呜呜我要甜哭了!他们对视笑一下我都感觉他们周围全是粉色泡泡!!我宣布这是史上最圆满结局!!!!

今麦郎白敬亭!

评论(8)

热度(135)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